close

演唱會如此的成功!!!

你很棒唷~~~

雖然每場都會來玩個手燈,全場都是紅通通的
真的好美~~~難怪你這麼愛!!!

而且還玩搖搖搖 1 2 3 停!!!
一整個很可愛欸~~~




 NEWS
山下智久個唱大成功後談感想!

NEWS
成員山下智久發佈了最新單曲《Loveless》,單曲剛發行就登上了Oricon日單曲榜的冠軍位置!同樣,山P還在橫濱的Yokohama ARENA演出了三場《First Solo SHORT BUT SWEET ~短いけれどいい時間を~ / First Solo SHORT BUT SWEETMijikai-keredo Ii Jikan o~》演唱會。正如標題所說,這是他的第一次個人演唱會。他談論了關於這次大型演唱會的想法,以及通過這些經驗他自己的新發現。

山下智久:
"
我在Yokohama ARENA舉辦了自己的首個個人演唱會!我很享受。我也學到了很多!這讓我再次意識到如果沒有很多人的幫助,就不會有演唱會。多虧了編舞、伴舞和其他工作人員,現場表演才會這麼成功;但是最重要的是有你們來看!謝謝你們!你們用螢光棒把整個演唱會現場點綴成美麗的紅色!我會繼續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實力。"

無論演唱會的規模有多大,山下智久總不會忘記謝謝那些幫助他的人們。他也同樣非常珍惜歌迷們對他的支持。他的這次經驗同時也將深深影響他的將來,讓我們一起期待一個更強的山下智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