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NEWS 『Winter Party DOAMOND Live Tour』発売!
09/11/18,山下智久 『Loveless』発売!
09/11/21、22、23,山下智久 1st 2009 in 横浜アリーナ
10/01/06、07,山下智久 1st 2010 in 大阪城ホール

目前分類:Hey!Say!Jump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山小涼又有戲了(好開心阿~~~)

這次是主演唷!!! 雖然是SP而已
不過可以訓練演技呢XDDD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涼介你的頭髮是不是又長了啊!!!
長好快唷XDDD

久違的看你後翻耶(很少看到的說)
知念比較常看XDD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太可愛拉@@@(奔~~~)

換了新髮型哩!!!
第一場當了嘉賓呢!!!  還有上台唱歌XDDD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s7_concertlogo.jpg 

哈哈哈

人家今天7就開完控了耶!!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的沒消息到一個極點*笑XD

噢噢
HSJ要開控了~春控春控
加油加油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厲害!!!
是明大生囉!!
加油加油XD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日版)10/22
                                  (台壓)11/07    發行


Hey! Say! JUMP推出第4張單曲「午夜的影子男孩」。「午夜的影子男孩」收錄為團員中島裕翔、山田涼介、知念侑李、有岡大貴主演日劇「Scrap Teacher~教師再生~」主題曲。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 (CD+DVD)與普通版 (CD ONLY),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中的DVD收錄「午夜的影子男孩」音樂錄影帶,以及拍攝幕後花絮。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ricon單曲榜:日劇主題曲爆紅 傑尼斯稱霸


10月最後一周的單曲榜戰況激烈,EXILE、新垣結衣、李炳憲的大熱單曲依然保持在前十位,上榜的歌曲幾乎有配合日劇推出,賺足人氣。傑尼斯的少年團體Hey!Say!JUMP打敗福山雅治取得首位。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教師再生四位主角,穿著紅色衣服

原以為只有他們四個勒...

結果其他人是穿黑色的(呵呵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又有MS拉!!!
請大家要鎖定喔~有跳跳們=ˇ=
還有新垣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跳跳們要發新單曲拉=ˇ=


好黑好黑~黑嘛嘛的
期待完整PV!!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涼昨天被小妹妹告白了,好害羞呀!!!

昨天的表演好精采喔!!!
唱了兩首歌呢~
拿扇子的小涼,真的好美喔>///<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身黑的妝扮,
好期待PV會呈現出什麼呢!!!


涼介好萌(←這人不把其他人看在眼裡...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沒看過啦= =

整個沒有印象,只有田口那有印象(倒
其他都沒印象= =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咧!!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