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NEWS 『Winter Party DOAMOND Live Tour』発売!
09/11/18,山下智久 『Loveless』発売!
09/11/21、22、23,山下智久 1st 2009 in 横浜アリーナ
10/01/06、07,山下智久 1st 2010 in 大阪城ホール

目前分類:滴咕Pucca (6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屏東的訓練之旅。

居然還巧遇了鮪魚夫婦(驚)

 

而且還是高手啊!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un 11 Wed 2014 19:37
  • 140611

 

天阿!

我回來了!

 

4年有了…整整關了四年了!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中丸四碼
  • 請輸入密碼:

哇!!!

原來是美男裡的兩位主角要來跟大家同樂耶!!!

可是為什麼少了兩位阿><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

阿~~~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大阪日期 其中一天(8碼)
  • 請輸入密碼:

挖!!!我又來打囉XDDDD

果然假日比較有控(誤
因為晚上不用上課,可以慢慢的來打(笑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我終於要開始來打我的日本行了@@@

我們做八點半的飛機,而六點半之前就要到達了...
真的好早的早阿!
四點多就起來要準備去機場哩@@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地方已經...放他在生草哩!!!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賀入社13年版圖(小2).jpg 


咱們智久入社十三週年啦!!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登記分發...

地點:南榮技術學院

依舊是七早八早就出門,太陽好大ˊˋ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因為一通電話...我心情差了起來

而家裡電話聲,我也覺得很吵
不接,那我就直接拿起來...不然吵死了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呼呼,今天居然放假欸!
我都忘了是西給桑的生日...(毆)

MASU SORRY...你生日的時候,我好忙
所以沒有幫你做賀圖(跪)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阿~~~今天真的爆多消息的欸XDDD

好開心喔!!!  山下智久好美+好可愛~~~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間好快,一瞬間就到了七月四日哩!!!
讓我不知所措...然而忘記先想了...

今天好多好多手越增田的東西浮出來了咧=W=
是為了慶祝咱MASU的生日嗎??(笑)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關顧阿XD

這幾天來一直沒啥心情想增的~"~
真對不起天天來看的大家@@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賀圖的話,最近可能無法生出來...
要稍微等一下了吧@@@

我會盡快弄出來的(哈)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咱們孩子的誕生日呢!!

這次第二次幫你慶祝生日的日子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今天,是咱們慶媽媽的生日@@
這是第二年幫你慶祝生日拉(嘻嘻)
上ㄧ次寫的根本就是,搞笑的慶(HEYx3裡面瘋狂好笑的)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