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日記(08/11/25)

vol.1918 PM 8:13

早晚好

今天是雜誌的取材
一整天都在棚裡拍攝

外面正在下雨

因此天氣變冷了很多
注意別感冒哦

昨天朋友發來了留言
說有話想和我說
於是就回了電話

朋友說「買了專輯, 也去了演唱會啦! 」

謝謝啦!

再一次明白到
因為有支持的人存在
才會有現在的我呢! (^0^)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請一定要聽專輯啊!



P日記(08/11/26)

vol.1919 AM 5:03


早晚好

現在的世界似乎很流行減肥呢

有個朋友嘗試不吃碳水化合物來減肥

我是很愛碳水化合物的人
是不能沒有的

有個朋友早上吃香蕉減肥 
我覺得是早上或是中午也沒有關係呢
ラジバンダリー (日本某搞笑組合)
我說的就是叫做笑料了
笑料

然後還有個朋友真的很想瘦
於是就嘗試絕食

可是
等待著他的是殘酷的現實

在餐飲店上班

要抑制住自己的食欲為客人奉上美味的食物

了不起

加油呀

等發現的時候
已經對還沒有拿給客人的料理下手了。

油炸食物是最高危的

不要再絕食了
一天步行10分鐘吧

我買帽子給你好了

那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啊

以上。

我是藍澤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