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久又怎麼了(呵呵
又打一些看不懂的東西!!


vol.1925 
PM 5:57

KO!(注)

省略過頭了(笑)

覺得天空有些陰沉呢。

啊~覺得好麻煩。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哈~w(.o.)w


難道是思春期嗎!(笑)

不過是會有這種日子的吧?
這種感覺老是提不起精神的日子。


因為大家都是人嘛。

而且一整年都能保持很HIGH狀態的傢伙是不存在的。


是這樣的吧勇介。

這是誰?

你現在一定是這麼想的吧(笑)

勇介是我朋友。今年27歲。


人超帥的。
腳長,26cm。

茶色頭髮。

腿毛→→→→很稀少。

A型血。

或者是O型。

隨便是什麼血型都無所謂啦。

鬍子→→→→→

好像都沒長出來過。

啊真瀟灑。

他和我戴同款的天使與月亮項鍊。

唔,很適合他。
這真是個可有可無的話題啊(笑)
啊~~
我想吃速食麵或者速食炒麵

順便還要配上白飯。

換個話題
我以前曾聽媽媽說過這麼一件事。

你啊
我在你出生之前
曾經想給你取這些名字的呢

優太啊優哉之類的

還有勇介。

不過我是智久。

啊是這樣的吧 勇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