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咧~這次換跟風間出去哩!!
斗真真~
借東西要還。。。

風間不抱期望了= =


08年5月10日 volume 104


昨天去globe座看了「full house」。
結束後便和久違的風間一起去吃了頓飯。

吃飯時,談到風間在生日時送我漫畫之事,因我至今未讀,故被風間講了一通。

對不起,馬上就讀,對不起。

後來又談到風間借我DVD之事,因我至今未還,故又被風間講了一通。風間說他早已認為DVD不會再回到他手上,故對我不抱任何期待…

對不起。我會還的啦!

總有一天…一定會…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