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消息大家都知道了呢︿︿
斗真真要演新戲!!好棒呀!
持續加油喔!!


哈哈!斗真真也不喜歡先知道的~
這樣就沒有期待的FU哩XDD



08年5月9日 volume 103


今天,(電視劇的)情報終於解除禁令了。
7月開始的TBS的電視連續劇

「魔王」

將和嵐的大野君一起演出。

這部戲(的角色)是在我至今為止參加演出的作品當中,屬於絕對沈著冷靜的。

雖然改編于韓國電視劇,但其內容拘泥至每一個細小的部分,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嗯—日本的不會(比韓國的)遜色。絕對。

至於個人意見嘛…
因為有韓國原版的存在,所以要想知道故事內容啊,角色所需的知識啊,應該不難,不過我還是認為,什麼都不知道才會更讓人興奮和期待。絕對。

或許會偏離主題,就好比去看演唱會
內容啊,唱歌順序雖然很吸引人,但是先知道了的話「啊—!?這裏唱這歌!?啊—!?會唱(這個)嗎!?真的嗎—!?」之類的感動不就會變少嗎。
這純屬我個人意見。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先知的人。

不過無論怎樣!

我都會好好珍惜本月底開始的拍攝,好好的用演繹的方式來傳達此劇想要傳達給大家的事情,並且希望自己能夠以愉快的心情來演繹這個授予給我的角色。

大家就請多多關照了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