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大親友第一次個別上MS欸!!!
而且還都是一個人這樣上MS XDDD

兩個有伴好HIGH唷@@
而且最近兩人好接近!!!


主持人在講的時候,仁還在偷笑,說他怎麼都沒有吃螺絲
這麼想看人家吃螺絲阿~~~(真壞心*笑


被問到最喜歡媽媽做的哪樣料理?
智久:生姜燒
仁:內臟雜煮

主持人:那為什麼呢?
仁:因為好吃吧~

智久硬轉:那麼敬請期待今晚的Music Station
變厲害了(哈哈哈XD

跟親友在一起果然表情就是不一樣,非常的開心啊!!!
兩人還在玩呢@@

主持人:請兩個人彼此鼓勵一下吧!
智久:那麼 就開心地加油吧 對吧?
仁:請加油
智久:你那是什麼啊

智久:竹內主持呢?
主持人:那個我也會加油的

真的好爆笑唷@@@


出場

眾所期待的兩人的演出
智久:可以說是從中學時開始的...孽緣吧(大家都在笑~~~


訪問

主持人:和赤西的關係非常好嗎?
智久:是的
主持人:中學就認識了?
仁:是的 中學就認識了

智久:我那時總是去他家報到 承蒙他家的照顧了
主持人:阿 是嗎?
智久:是的 中學的時候
仁:而且他好像…比我還自在
  明明我都不在家 還來吃飯
  我工作到很累 回來的時候 在我家對我說「回來了阿」
主持人:阿 是嗎?
仁:是的
主持人:回到家已經發現他在你家了
仁:是的
智久:讓我吃了很多飯真是謝謝了
   有機會我會花時間好好償還的
仁:就是阿
主持人:兩個人會在一起玩嗎?
智久:會的 那個…當時我們住的地方 有很多健康遊園
   我們就會去那附近玩
主持人:是嗎

主持人:有沒有什麼別人不知道 只有自己知道的 赤西的某方面?
智久:是說弱點一類的嗎?
主持人:就是弱點什麼的
智久:知道的
主持人:有嗎?

智久就摸了赤西的鎖骨,還他叫了(哈哈哈
然後大家都搞不清楚狀況

智久:鎖骨好像碰不得!!!

主持人:怎麼回事
仁:哎呀…被碰到鎖骨的話 真的是…
主持人:「鎖骨碰不得」是怎麼回事?
仁:阿 怎麼說呢 就是會很癢
  真是一點兒都也受不了
  和現場直播沒關係 真的是一碰就受不了
主持人:剛才好像眼淚都要出來了
仁:是的
主持人:自己碰的話又怎麼樣?
仁:自己的話…還勉強可以忍受
  勉勉強強還能忍受 阿(←智久又碰他的鎖骨哩*趁他在講話的時候
主持人:反過來呢 反過來 山下的弱點是什麼
仁:阿~好麻煩
仁:那個山下…的話 就是小氣吧
主持人:阿 是這樣嗎?
仁:總之 不管怎麼想 都覺得他應該挺有錢的吧?
智久:那個…
仁:每個月… 
智久:等一下 這個我要解釋一下
仁:…每個月用多少錢都是有規定的
智久:你看看就剩30秒了
主持人:沒關係沒關係
智久: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每個月花的錢 家長都是有限制的
   而他對此卻完全不能理解
主持人:那最近怎麼樣了呢? 
智久:最近偶而會請客的 對吧?
仁:這個嘛…
智久:(超激動的)少胡說了!
   哇 真是 前天阿 就是前天
仁:是的 他請客了
智久:前天我明明請客了的
主持人:請了什麼?
智久:烤肉 烤肉便當
主持人:烤肉便當?
智久:不 是買了然後外帶 大家一起…
主持人:請便當的話 花不了多少錢的吧?
仁:就是阿
智久:不是 TOMON桑 不是的 是這樣的
   那個 是在市內的 市內的 很不錯的地方的…
仁:你該去做準備了
智久:阿 實在抱歉
主持人:去做準備吧
智久:好的 那我去了
主持人:還沒解釋完 還來不及解釋就去做準備了
    「市內的 很不錯的地方的」到底是說什麼阿
    都是室內嘛  -是阿
仁:說不清楚呢
主持人:沒說清楚阿
仁:還有說「有機會會花時間好好償還的」我父母的飯錢
主持人:真的那麼常去你家嗎?
仁:經常來的
主持人:那他跟你母親也很熟的吧?
仁:是阿 就像疼愛自己的兒子一樣


好多好多的訪問阿~~~真的是太有趣哩XDDD

大家有沒有發覺,智久的聲音怪怪的?
他唱的時候@@

聲音亞亞的感覺~



【 MS】091120-赤西仁-後台&開場&訪問&演唱




轉沁ㄦ

轉載請註明 影片來源 -KAL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