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久真是可愛阿XDD
開頭還搞笑了一下~~~

請大家都要收看啊!!!
支持一下智久XDDD




大家好!
我是山下智久(^0^)

今天請讓我宣傳一下。(笑)


今天,《Buzzer Beat~沿崖的金魚~》
啊不對,是電視劇《Buzzer Beat~沿崖的英雄~》就要開播了!


是晚上9點開始(^0^)

是愛情故事。
說起愛情故事好像就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但其實在試寫會上看過之後我覺得演出的各位演技都發揮得很自然。
大家都很認真,能那樣自然讓人感覺很好。

我飾演的直輝是一個總是在關鍵時刻無法下決斷的男人。
但是在我看來,這個世上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的,所以我覺得這是個完全能以真實情感投入的角色。

很直率地喜歡著籃球和女朋友還有家人的直輝。

我也準備演出一個很直率的直輝。

能給觀看的各位稍微帶去一點元氣就好了。

我是帶著這樣的想法和共演的各位一起演出這個電視劇的,所以請一定要收看!
還有就是般若二人組也有出演他們很有趣(笑)


這是部很直率的電視劇。

大家看了之後一定會變精神的(^0^)


2009年夏天。

我要將它變成一個精彩的夏天!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