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看到那瞬間~~大笑了(歐)
我快HIGH爆了,因為太好笑了XDDD
其實是他們很HIGH的跳著舞^^

你們...為什麼這麼急著長大阿???
一下子就轉變成牛郎了(太快了吧!!!)

大家ㄧ看到你們的封面(普盤)
直說:怎麼像牛郎呀(哈哈哈)
我(狂點頭):是阿!!!他們就是牛郎(噴)




ㄧ開始,ㄧ字排開(西裝)

1.bmp 
還有甩頭咧!!!
可以問,MASU你在哪阿???你整個被黑給淹沒了...

開心的跳著舞呢XDDDDDDDDDDDDDD

舞蹈相當有趣ㄟ(嘿嘿)

2.bmp 

這小鬼可以再誘人一點沒關係(大笑)
幹麻嘴巴開開的阿!!!!!!!!!!!!!!

3.bmp 

該不會是媽媽教你的吧(小手)

你看...

慶...你...已經很像牛郎了...


4.bmp 

你看...你們家隊長智久並沒有嘴巴開開的丫!!!
阿你們兩個怎麼都嘴巴開開的...

這孩子...ㄧ點正經樣的表情
但跳起舞,笑容滿滿ㄟ~~~

5.bmp 

西給桑...你這表情很嚇人ㄟ...(估計又要被揍了)
為什麼大家都是牛郎的表情
阿~你卻是這個搞笑的???

6.bmp

MASU~~~~~我看到你了
笑容笑容(陽光XDDD)

7.bmp 

亮大爺...怎麼看起來又是個磨菇頭的樣子阿???
怎麼還沒去換髮型~~~~~~~~~~






以下很有趣唷XDDDDDDDDDDD

8.bmp 

9.bmp 

智久居然在吹泡泡...(笑)

10.bmp 

這次的PV居然出現女人了><
真的夠..........牛郎樣了啦!!!


11.bmp 

快一點.....誰來管一下西給桑阿???
叫他的O不要這麼誇張
西給:誇張才好ㄚ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誇張,看了大笑(很經典ㄟ)

12.bmp 

亮大爺牙齒白^^


13.bmp 

誰人家的孩子呀???
連照個鏡子也很美XDDDDDDDD

14.bmp 

大家看著智久跳舞~~HIGH中

智久的動作在拍屁屁(大笑)   嘴巴好像ㄆㄤˋㄆㄤˋ的咧^&^



15.bmp 

快一點跟我說,這是誰???
MASU...你在跟女生熱舞耶!!!!你長大了啦XDDD

16.bmp 



17.bmp 




【 zoom in】090403-NEWS-新曲-戀のABO -PV報導




轉沁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