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忘了要寫第二篇*汗

應該說沒時間
幾乎都在看日劇XD


晚上看Ya-Ya-Yah影片,看到笑翻
薮...你小時候好可愛*光也是可愛
但現在長大...變得帥氣囉!!!

搔癢那超級爆笑,看了我也覺得好癢(哈哈哈
那時候還有MASU、YUYA、小草、西給*差點忘了他
當然還有小山囉(*他算是主持人

小草最後那...好可憐*狂被大家搔癢
他的尿...真的快要露出來了*笑抽
(穿的衣服超像監獄犯的衣服*黑白條文)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唷!!超級好笑

看影片看到晚上很晚睡,我還在一直翻日雜XD
NARU家真的好多日雜,我拿了好多HSJ的回家
還有幾張智久的,謝謝NARU*抱 XD
ㄧ整個就是在挖寶*嘻嘻

隔天還蠻早醒的
但最後還是睡到九點多就起來買早餐去

吃完後

又看影片去哩!!!


看關八的"47"好歡樂

新來的~新來的~(大倉)


看到中午ㄧ點多 該出門囉!!



要去跳舞勒?













還是先去買票?

















還是又要去周邊店這樣







因為沒有想去的地方




還有做短程的火車*新鮮
都沒有嘗試過呢


恩"ㄧ直被NARU噹"



之後先去了地下街Y10尋找(教)跳舞的地方去


YEAH~YEAH

學的是。。。 I.ZA.NA.I.ZU.KI這首


當時去到那裡他們已經在休息
已經教了4個8拍去了

休息買點心去*笑



隨後他們回來  我ㄧ直在觀察人家*笑

就ㄧ直看。。。

發現有一位的頭髮很像智久的髮型
加上他又有戴智久跟仁都有戴過的紅色小花


請看圖↓
紅色小花

隨後問著NARU
他(指)是不是P擔壓

NARU說之前好像有問過,不過他忘了
所以不清楚*笑


其實還有一位也有戴呢!!不是教的那位
是來學習的也有戴


還有一位(4人之ㄧ)穿著RK的白外套!!!
NARU那天也有穿RK的T-SHIRT*慶的


還有他們好搞笑
他們好厲害。。。N的舞有些都會跳耶



等他們吃飽後  開始跳囉!!!

只是。。。都不會呢
就隨著他們開始跳

覺得自己身體有障礙*好怪
還有身體很僵硬*爆
ㄧ整個很怪異


之後從頭的教剛去的我們

剛開始根本手腳打結 障礙障礙障礙




慢慢的慢慢的*記起來了(感動

身體扭動  完全是"不行"*是障礙


動作好快  手忙腳亂

隨後跟著音樂一起

有時會忘了動作
有時會記得唷XD


等音樂到"不如親吻"
不用學大家都會比了*果然都是N飯XD


最後最後

又教了後面的一個八拍吧!!
很簡單

但腳還是會打結這樣


練到五點半 就閃去周邊店了


不過。。。203有人  一點也不想進去了= =
又跑去J-S 沒人

NARU說今天可以勸敗他了
少了搗蛋鬼

翻一翻後 買了幾張內頁 就要閃了
當時我沒買照片了



此時

踏出店門口*我跟在NARU後面

要進店門口的   "文姐"
又被我看到了!!!

隨後就跟NARU講
那個是"文姐",又則返回去看

真的是文姐耶!!!!!!


所以我又開始翻起。。。相簿了
看到了我沒看過的相簿*KT

讓我看到P、亮、仁、龜的07~08跨控的生寫真*買了
還看到仁嘟嘴和服照*猶豫了一下
還是沒買*後悔了

叫"玲"幫我買XD
還好沒有被買走*抱


NARU也翻著 也買了





NARU在聽電話中。。。



當時默默的看著聽著文姐跟老闆娘訂的周邊

挖~好多*驚

滿滿都是光一唷!!!!!!!!!!!!


之後六點半就要走了*趕著做客運
自己去當捷運去

當時出了捷運 到了台北車站  我好害怕。。。
因為我找不到地下街啦!!!!!!!*當時很荒

看到了出口

全都是火車、高鐵入口的地方

就是沒有看到另一個出口*還以為我看錯了



差點還做很白痴事勒= =


還好最後。。。我終於找到地下街的地方哩!!*好開心

找客運總站的指標*奔去
好遠。。。要一直走一直走


還好還記得客運的地方XD
這還是第一次自己用走的去總站*不趕時間


最後發現

統聯客運好像都半小時發出ㄧ班耶!!
所以七點半上車回家囉!!!!!!!





車上。。。他們都不怎麼安靜耶*太沒修養了
害我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以上。





發現台北人走路都好快
然後又很趕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YEAH~學會了舞
現在上班有時都會回想舞步*因為太無聊了

還沒有忘記唷!


前幾天找了影片來看這首
有些做的有點不ㄧ樣*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