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昨天終於給我看到HAPPY BIRTHDAY PV
       好感動喔XD
   PV還有字幕耶!!!


昨天最後一天早班,回家時

媽媽正開著電視轉

此時

我ㄧ聽到音樂








 


" HAPPY BIRTHDAY "


馬上衝過去看,跑的同時叫我媽不要轉

我媽也知道我要看(哈哈XD


說我ㄧ聽到就知道了XD


終於阿!!!我看到了

好開心。



昨天銀座ラプソディ也聽到了,好開心也好興奮
因為好好聽喔!!!
智久&慶 派對上所合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