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整個白痴...被念的一下ˊˋ

我回來了=ˇ=

該死的司機...居然在北港路說嘉義到了開門...
就整個白痴下去...被念了(哈

回來被問在台北都在幹麻勒?

我爸知道那一筒一筒那是海報耶!!!
還說我有沒有買~但我還是說了=ˇ=
說快拿給我看~我要去睡覺了!!!說想到知道現在的少女都在幹麻(哈
翔的扇子招了,照片就算了~還問多少
看幾場?多少錢?
但我謊報(哈哈...
兩場共兩千而已

看到機場畫面~我爸還報我媽看勒!!!
說是"嵐"

我爸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問一直問這樣

剛剛在車上有睡~現在還睡不著(呵呵

嵐控
整個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