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久~你怎麼了
心情很糟?我今天也是耶ˊˋ

怎麼會這樣勒?

但是呢~很喜歡你寫這麼長!!
但ㄧ點也不無聊呢

你們說是不是啊XD

你這傢伙一點也不糟
你也是普通人啊!!


P日記(08/11/27)

vol.1920 PM 8:35

對不起

明天再更新

因為文章還没寫完呢




P日記(08/11/28)

vol.1921  PM 7:56

晚上好

今天想嘗試平時的打招呼方式

昨天早上起來時照了照鏡子
心想睡相這麼糟糕的男人,大家仍然想支持他嗎?

反問自己:
山下智久你不要緊吧?


大家其實喜歡我哪一點呢?
我最討厭辛苦,只喜歡追求快樂的事。如果看到SEXY的人我也會很在意,會想一些色色的事情。


有時也會突然感到寂寞
還會嫉妒。

有人覺得我是優等生,但我覺得自己完全不是。


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23歲的年輕人。


但我比其他人更討厭輸
從小時候起就是這樣了。


我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的,大概只是這個吧!


偶爾會像今天,在思考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到底我的性格是怎樣的呢?

我覺得自己仍然看不透自己的性格


我認為我應該更深入地去了解自己,
然後增加我所能做到的事


現在的我
就在思考這樣的事情。


明天還會寫這麼無聊的日記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