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真你想表達什麼??
一下山下,一下智久的~
終究還是想趕快去吃那鹹醬菜(哈哈

哈哈~笨蛋山P吧!!
居然要打"北斗認真"才有斗真這漢字...
山小P有看到了吧??
斗真告訴你了喔~要怎麼打了
這樣知道了吧~

還有
趕快再帶斗真去吃吧XDD



08年5月8日 volume 102


哎,我說山下啊!

哎,哎,我說智久啊!

說什麼「手機無法直接打出斗真這漢字」?

先打出北斗,打出認真,然後把北和認刪掉的說?何必把事搞得那麼麻煩…你以為我是健次郎啊!!(北斗神拳的緣故)

斗打「to」真打「ma」就會出現哦!這個我可是知道的哦!
偶爾也會被人打成生田斗馬哦!失望的哦!(我)可不是馬哦!

不過,打成片假名或平假名都無所謂啦…

快點帶我去吃鹹醬菜(注釋:命令的語氣)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