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久已經閒了四天哩!!!
想必是超無聊的吧XDD

有沒有再去練舞啊???你不是很喜歡跳舞的嗎?(笑)


9月21日 18:27

我是山下智久。

今天晚上9點開始就是「Buzzer Beat~沿崖的英雄」的最後一集了。

距離殺青到現在已經過去四天了

非常寂寞。

因為拍攝現場很愉快
而且玩籃球也很開心。

也經常有周圍的人來跟我說
「我在看喲很有趣呢。」
我聽了非常開心。

也覺得今後要做出更好的作品來。

今天播出的就是大結局了。
我覺得直輝和莉子的戀愛很棒。

如果能讓觀眾稍微變得Happy一點我就很高興了。


而我也覺得能遇到上矢直輝這個角色
真是很Lucky的一件事。

看到他那麼率直而且到最後都不放棄夢想
就覺得他好帥啊~。

我也是到最後都不會放棄夢想。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就是帶給人這種想法的。

請一定要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