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醬真的好可愛阿(哈哈哈

這集真的很有可看性︿︿
全部都回來了(笑)

還有...預告...怎麼要完結的感覺阿???
都還沒有比賽欸!!!

輝輝就要去開刀了><




9月7日 19:28

我是山下智久。

讓大家擔心了。

我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了每天都在拍攝。

而我在拍攝的電視劇今天又要播出了。
是第九集。

這一集裡又有幾個修羅場。

有菜月和莉子。

然後川崎教練也回來了。



作為電視劇來說我覺得這一集是相當具有可看性的↑


還有,劇裡面的直輝有一句台詞是
“這樣會感冒的吧。”

那個地方就請大家齊聲吐槽我
“感冒的是你吧。”(笑)


今晚9點請一定要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