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居然放假欸!
我都忘了是西給桑的生日...(毆)

MASU SORRY...你生日的時候,我好忙
所以沒有幫你做賀圖(跪)

這次也是第一次幫西給桑過生日...你都已經33歲了耶(揍)
我到現在才幫你做第一次生日(不好意思)



不過第一次幫你過生日,你的賀圖好美阿XDDD
羽毛羽毛陪你作伴,好唯美  
而且逼逼逼的直視著你們唷!!!!!!!!!!!   有沒有很害羞阿>////<


(拉) 回正題。




一開始根本就不會注意到這小子,自從大家開始欺負他那時
慢慢的、漸漸的,梗越來越多XDDDD

西給桑.JPG 
西給桑2.JPG 

這動作 來台開控,大家HIGH翻了!!!
都會這動作 而且還一起做起來XDDD

在花絮裡,被智久說"自戀狂~~~"(竊笑)


如果NewS沒有正式重新開始(復出)的話,根本就不會注意到T.T

原來這孩子的拍攝技術這麼優、文筆這麼好
也有搞笑的ㄧ面=w=


個人舞台劇今年開第二次哩!!!
周邊還有了筆記本XDDDD  裡面有西給桑的日記還有插圖呢@@@
而且還讓西給桑...KISS了~~~是為了報復慶桑嘛(大笑)

西給桑4.JPG 
西給桑3.JPG 
噴血...好難過

西給快出個展覽吧@@@
你拍的照片應該足夠可以開了吧???
不然足夠出一本書了吧^^


24TV 加油加油囉!!!
跟小山一起努力的搞笑吧XDDDD 相信會HIGH翻的

聽說兩位還要去手增控上客串XDD
當來賓的樣子 順便在...MC上大鬧嗎???(大笑)







不管怎樣...我已經不知道我再寫什麼了= =

總而言之,西給桑 22歲生日快樂XDDDD



我對西給真的很好...努力的找圖阿~~~

我沒有虧待你喔XDDDD

不過今天我猛看...嵐的影片,我應該要看西給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