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丙檢成績出來了

這次居然過了耶!!!分數高了很多

只不過...我覺得這次根本就很少碰

為什麼會過勒...?


09.01.05.jpg 


智久:恭喜Pucca考過了XD

新雜新雜
好喜歡XD


XX月XX號(忘了)考的丙檢,九月報考後(記得)

就一直很不想看學科

看完嵐台控 依舊沒有想念的念頭

直到考前一禮拜才在讀= =*汗


這次是第三次考了*遜

但其實應該算第二次這樣

因為很白痴的被拐了一次,老師那時候說他教的完

我就去報

結果勒???   沒給我教完

所以被騙了一次錢*不甘心ˊˋ

接著第二次(08五月吧!!),算有教完吧!!!

這人很奇怪←指我

術科明明就是很難的...但卻過了
學科明明就很簡單的...卻沒過= =

直到第三次(10 OR 11月)忘了...
最近而已...卻忘了10還是11(冏
老了*笑


今天收到成績單了

導師拿給我的

我們班只有兩個人考

叫兩人的名子,一同去拿

右邊說很可惜差了一點
左邊說恭喜你XD

YEAH!!!
原本想說 這次沒過就不考了
但過了XD

只不過又要繳160...證照費ˊˋ

噢!!!買車了...
只能說這個月...是花錢月


但是呢~我考過會計丙檢
我卻沒有要讀商管群的= =
那我幹麻還考...

算了~哈

這是我努力來的^^(有嗎


打的的很久...因為學校的電腦鍵盤不適應...
所以很久!!!


近期的雜誌圖,都好好看喔><
好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