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孩子呀!!!
居然搞烏龍了(哈哈


vol.1866  PM 8:05


早晚好
昨天早上給朋友發了Mail
但是過了12小時還沒有回覆我

我邊想著“可惡~啊”,邊給死黨發郵件“幹嘛不會我Mail啊!”

結果他卻說“你沒有發送過來吧!”

“怎麼可能!”邊這麼想邊檢查,
果然沒有發送過去,


Heyheyhey那天也是啊!



早晚好
今天也就這麼樣兒吧

今天是Heyheyhey SP 的現場放送~

現在在樂屋殺時間

有外送來的拉麵,
所以今天的午餐晚餐都是拉麵

太好吃了!
我吃飽了!


這個沒發送成功
我昨天才注意到

原本想寫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