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365



稍微一下的體驗

去了美容院!!

算來已經將近被這美容院照顧了三年左右!!

負責我的人也3年來沒改變, ike-men喔!

到美容院時因為是店要打烊的時候

所以客人只有我唷

我染頭髮

因為負責的人說「我也想染」

我就拜託說「讓我來」

然後就幫他洗頭

我和助理一起幫他染頭

然後又給他洗頭 (笑)

弄得一團糟

洗頭好難唷!!

要把頭扶起,shabashaba的洗

店裡的工作人員都看著我笑

我可是很拼著幹的唷

因為也去了三年

所以和工作人員大家都處得很好啊!

接受他們的支援加油下去的喔

美容師感覺相當正點

有機會想體驗一次唷

權威koyama

雖然很快樂

也因此知道這工作相當的辛苦

然後和負責的人還有相處得很好的助理去吃飯

玩了飛鏢, 打了保齡球, 吃了烏冬

我好像一邊吃烏冬一邊睡著了

被笑到不行的叫起唷

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