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啦!!!先寫這篇了^^


*情境想像篇,

問題一:如果哪天,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你希望是說什麼咧?大本命又是誰咧?

→跟我一起去工作吧!!!(小跟班(哈哈XDD),阿匹

問題二:如果哪天你接到Hey!Hey!Hey的call in電話,來賓是增田貴久,你會跟他說什麼?

→摸西摸西,增田~獻唱一首歌給我聽吧(笑 

問題三:如果,你走在日本街頭,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誰的手機掉了??一看,是山PP的耶(哈哈
    誰的錢包掉了??噢~是慶媽的耶!!!拿去警察局~

問題四: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你摸摸油燈,結果跑出你的本命,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

→送我N控的VIP(永久
   可以自由進出樂屋!!
    跟上跟下(哈哈XD

問題五: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寫出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好,我們又要去台灣開演唱會啦!!!
    壞,停止活動...我會哭死

[下面請把阿德改成點你的人名]

* 關於阿德篇,

問題一:覺阿德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很好相處~但還不是很熟(ㄎㄎ

問題二:對阿德的第一映像是?

→同是P擔

問題三:阿德的本命是?你覺得阿德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壓,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阿德很愛他)

→跟我一樣是PP,噢~一定很愛XD,部落上充滿PP的東西^^

問題四:怎麼認識阿德的呢?

→在部落上認識的唷(嘻嘻

問題五:和阿德的出門次數?

→零


* 點人篇

玲.艾.祐.蘇.藍.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