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點名問卷

哇咧!!!我還有艾那份還沒寫><


1.想要結婚嗎?

   目前不想!! 

2. 你想要小孩嗎?

    小孩好可愛><不過當媽媽很累...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想當寵物,受人寵愛的!!!

4
.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日本,想去玩呢!!!但也不知去哪= =就想去(哈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當有人開口,就好難拒絕喔= =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發洩,阿不然就是悶在心理...
    不然就看嘿嘿嘿爆笑的東西(笑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一切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還是女人吧!!!

9.你想不想回到從前?

    不想

10.假如朋友的男友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拒絕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看智久啦!!!演場會><   我要HIGH爆!!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只有傷心...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噢噢!!!我忘了= =

14.假如時間可以從來,你回到過去見到你暗戀的人會怎麼樣?
   
      感覺很怪,陌生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沒有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好人一枚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我想要換工作啦!!!

18.如果給你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我要大筆的鈔票

19.如果想自殺,想用哪種方式?

     噢...自殺很愚蠢

20.請問你交了男(女)朋友後,你會變嗎?

     不知道耶...應該是周圍的人知道!!

21.(對應15題) 有喜歡的人嗎? 現在喜歡的他(她)又是怎樣的人呢?

      沒有耶= =

22.你現在最想誰?
   
    4949


點點點,我也要點名(哈    點"艾,多寶,依頻,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