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PP跟斗真一起拍雜誌呢︿︿

是說我想買耶。
整個就很萌(笑)
也很少看到PP跟斗真真一起拍呢!!

所以必買(哈哈)

現在已經發行了??
那我趕快去買,不然我這小子會忘記耶(汗)




呀!!
兩位都打領帶,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大心)




是斗真真呢!可愛的斗真真。



PP好讚啊!!我要做你的車(妄想)
整個就很萌。



食指交扣︿︿我也要參一角XDDD






兩位好開心好開心(心)



發現什麼了勒??(好奇



兩位,
我一定會去把你們兩個買起來的(嘻)
不馬上行動,我肯定又會忘記了!!
因為真的太可愛哩~你們兩位(笑)


是說,一堆考試要來了(哭)
不過我卻沒有這個動力讀書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