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會不會太感動啦??

快哭哩

會一直支持你滴唷(笑)


Vol.1696 
PM 7:02


早晚好!

今天是我生日
23年前的AM10:01我出生了。

然后昨天我那些重要的朋友们为我开了SURPRISE PARTY。

真感激!
快哭了呢。

害羞与喜悦之情交织在了一起!

大家真是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却和亲兄弟没有两样!

Thank you brother!

欧米か!(笑)

谢谢妈妈生下我,让我一路结识了这么多好朋友。
很感谢。
今后也会全力加油的。

看日记的各位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