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二版(原聲帶)會發行裡面SS501所唱的ㄧ首歌

還會有賢重的獨唱版"因為我太傻"

期待XDDD  放上ㄧ張可愛的賢重^&^



賢重.jpg 



打造愛人 
歌詞: 

永生:這輩子都要大喊I LOVE YOU 
 
深愛的你就這樣成為我的女人 
全部:耀眼動人Always you're my star 
奎鐘:我只鎖定你 
永生:I can always waiting for you 

奎鐘:結束疲倦的一天 你的微笑是我唯一所愛 
賢重:在我沉重的生活結束後 你給我的一切都為我所愛 
亨俊:再一天開始時 你美麗的微笑在我眼前浮現 
政玟:如果你能陪在我身邊 我將比任何人都幸福 
永生:無法抗拒I promise you我什麼都給你 

永生:這輩子都要大喊I LOVE YOU 
 
深愛的你就這樣成為我的女人 
全部:耀眼動人Always you're my star 
奎鐘:我只鎖定你 
永生:I can always waiting for you 

賢重:怎麼現在這世界上除你之外 其他人好像沒區別 
亨俊:謝謝你 我的天使 像第一次般 我愛你 
永生:無法抗拒I promise you你的一切我都想念 

永生:這輩子都要大喊I LOVE YOU 
 
深愛的你就這樣成為我的女人 
全部:耀眼動人Always you're my star 
奎鐘:我只鎖定你 
永生:I can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政玟:我們約定一個承諾 
亨俊:向著天空起誓 
永生:直到太陽燃盡的那天 我仍愛你Oh my love 

政玟:祈禱著我需要許可 
永生:要接受我作為你的男人 
 
約定至死  
奎鐘:我的心意不會改變 
亨俊:I can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永生:Baby I will forever with you 
 
永遠的 我的心 
賢重:愛你


翻譯
 BY 歡喜冤家白@百度SS501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