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わ

我真的還第一次放了無關J家的歌耶(日文歌)
第一次放韓文歌(驚訝)
才三天而已。。。我就看了八集了
昨天看的好好看喔!!!六、七、八
七、八是三戰兩勝好好看~為什麼道明寺要拔啊!!
可能絲草贏的說(猜)
智厚的笑容XDDDDDDD

真的好想撐到。。。他們完結然後我剛好也可以看完他
但我想~不太可能
因為會想一集接一集的這樣看下去

山下智久。。。你在不出來真的要被拉走了啦!!!
金賢重跟山下智久早期很像耶~看到韓國新聞報的。。。
其實~真的有些看起的真的蠻像的
我覺得。。。某些角度也跟赤西仁很像耶!!!

今天真的不想去學校
我好難受。。。吃了蛋糕就肚子痛= =
加上。。。眼睛也好痛*淚
現在還在痛ˊˋ

YEAH
終於過了掃廁所的日子XDDD(開心)
獨招還真貴阿= =
居然要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