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說是周邊行才對*笑
因為都不知道想去哪...哈哈哈


搗蛋鬼一直記不起西給,還有新來的(大倉)
NARU很火*呵呵



終於去體驗"抽照片"的遊戲

大致上...我買的都不是這次出的 = =
幾乎都是...以前的東西*汗
很像在挖寶似的



第一站J-Star

NARU跟搗蛋鬼說:叫他要勸敗我

後來變成我跟搗蛋鬼在勸敗NARU*呵呵
ㄧ直拿給NARU 小山小山 
ㄧ直叫他看XD



我們(我跟搗蛋鬼)幾乎都把J-Star全都翻過了吧!!!

狂翻狂看

我大概敗了...四張




後來後來


NARU就跟老闆聊聊聊

之後

就遇到了文姐*哈哈哈   
他們又在欺負西給了*笑

我狀況外,都在跟搗蛋鬼翻阿翻*沒在聽
所以他們就認識起來了*巧巧巧


之後...又看到了幾張
買了手越來台的照片*可惜沒有看到MASUˊˋ
所以敗了一張
外加一張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



搗蛋鬼說:我挑的照片都很奇怪*都是一些怪表情(哈哈哈XD




晃了差不多時


第二站203

轉移地方*還好那時NARU有說要去203看一下有沒有開
那時都沒人...只有我們三人


剛好又播放著●錄,所以NARU看著*尖叫(倉&亮那首真的很讚)
而我跟搗蛋鬼看照片XD

好新喔...J-Star好像還沒進
所以203...好可怕

還挖到台控的機場照*不過很少張
超想要P&亮的,感覺上那張超清楚的*沒有ˊˋ

真的有夠機車><   牆壁上的超想要
但...那是放給大家看而已*那些並沒有再賣(淚)


繼續挖...

有看到潤跟斗真.P的,但沒有我PO的四人一起
只有潤斗真P三人這樣,所以買了一張


沒有斗真跟P抱抱的*淚


還買了一張跨控的P&龜、和一張有內的






小涼買了一張最新的SHOP照,其他的大概都沒有看到小涼了ˊˋ
所以買了一張而已...


又看到...一些了*狂挖(哈哈
搗蛋鬼跟我一起挖有P的給我挑這樣


之後搗蛋鬼先走了

居然捨棄ㄧ張...MASU的*跪
因為剛好湊不起所以捨棄他








挑完後

就在那邊看起●錄,SHARE...現場版的*好清楚><

還有銀座ラプソディ、MOLA、ムラリスト←這首快笑抽

最後那邊...居然跪著膜拜大家
要求歌迷給他們看一下...  ㄧ下咩...(噴


這就是我的周邊行*笑


還有還有去了雜誌瘋



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