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惰的Pucca...
現在這麼冷,超想待在只穿ㄧ件T恤就好了

請問南國在哪啊??

現在N應該在拍CM呢!!
至於內容就要等時間到才能公佈了

拍攝第二天
西給居然...拿起蟲來追著慶跟MASU跑了
大家都知道MASU的表情會如何吧!!
是說~西給...怎麼不去嚇PP啊??
他也是怕蟲一組耶

西給應該怕被PP罵吧(呵呵



現在正在南國、

因為拍攝CM所有成員一起來到這邊

PP跟慶居然買同一條項鍊耶!!*感情好

待在只需要穿一件T恤就好的國家

到能說CM情報的時候再跟大家報告


巡演也結束了,如同旅遊心情般在工作


昨天,我和山P結束的時間一樣,就一起去逛街


我一直很想買項鍊,(因為在福岡掉了 )山P就陪我一起找


找到了喲


我很喜歡的那種


山P也很喜歡,就也一起買了


在收銀台、


山P


小山~,帶同樣的項鍊會不會很惡心~? 


小山

『誒?不好嗎?  』


因此、
就買了


之後、
MASSU也和我們匯合、
三個人一起晃蕩晃蕩地逛街


今天是拍攝的第2天


有條蜥蜴在我眼前,不過SHIGE抓起來就追著我們跑


我和MASSU都超怕這玩意的,全力逃跑(泣)



不~要~啊~(泣)


SHIGE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