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准回傳喔!!我不接收唷(哈哈XDD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對象: 山下智久XD

1.跟山下智久 邂逅的場景

瘋癲彰(哈哈XDD

2.對山下智久的哪個地方最萌?

全部=ˇ=

3.你希望山下智久是S還是M?

有時真的會搞混= =
所以...??

4.對於山下智久的什麼動作很萌?

好多好多耶(暈
不管做什麼都會覺得很萌(哈

5.喜歡山下智久怎樣的個性?

認真努力,待人親切XDD

6.討厭山下智久的地方?

很好強。倔強><

7.希望山下智久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再來台開控吧(期待
順便把捲毛梳直噢!!!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我我我(笑XDD

9.描寫or畫山下智久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不是很會畫耶(哈

10.山下智久當家人的話會是?

哥哥XDD

11.山下智久穿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日系看過了~我想看西洋風的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

13.想跟他結婚嗎?

做夢...= =

14.最後請獻上妳的愛

對你的愛不減唷=ˇ=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這我就不點啦...原諒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