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頻我交卷囉(嘻嘻
但...我好像還有幾份沒寫耶(汗

如果有記得哪幾份我會慢慢完成的唷︿︿



My wallpaper↓



ⓐOS為:
       
        》我家醫生怎麼可以這麼酷呢(笑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的個人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是艾分享給我的,梨ㄦ做的吧!!

ⓓ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非常高...想換就換囉!!

ⓔ桌面上有幾個ICON?

  》還滿多個,不過有砍一些了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有時都會擋到他們美美的臉><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有耶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有有...剛好整理了一下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ㄚ咧~要傳給誰勒...有些人似乎都被傳了說><

那就〞祐〞靜〞孟〞小米〞阿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