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我被玲回點了><

 這份來了,等等又一份了啦(噗
對不起,我又點你們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最想要的5個是什麼?

1. 我要"大家身體健康
2. 我要"去日本
3. 我要"遇見我家醫生
4. 我要"學好日文
5. 我要"天天開心


點你的人是:藍

你們的關係:網友

對他的3個映像: 

1.(初認識)很搞笑.很有趣
2.(有交情)依然很搞笑XD 
3.(深交後)好像還不到吼 

 
你對他做過映像最深刻的事:好像沒有吼??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每天很狂笑XD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不會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去把我家醫生帶來(笑 

對他整體映像:還沒見過!!!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聲吧:噢~你們是最棒的=ˇ=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靜.玲.祐.書.艾(←我又點你了...

點你的人是:玲

你們的關係:網友兼好友(哈

對他的3個映像: 

1.(初認識)    人很好
2.(有交情) 天天聊
3.(深交後) 超有趣的(笑

 
你對他做過映像最深刻的事:好像沒有~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一定很爆笑X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不會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上面寫過我家醫生了,那幫我把我家助理帶來好了XDD

對他整體映像: 還沒見過=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