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363]-2008年6月30日

昨天是很照顧我,就像哥哥一樣的人的生日派對

這個人呀

請我去吃飯,聽我的商量

和我去旅行等等....

不管何時都抱著對人感謝的最棒的人唷

我也想做這樣的人哇

可是

生日派對實在是很好唷

看到別人的幸福的臉

自己也能變得幸福!

啊!

談談最近感覺很幸福的話題可以嗎?

布丁喔

好吃耶

布丁的底部部分不需蠻力就可成此狀態登場

情緒高漲唷

而且這個布丁

價錢還真有一些唷

一點一點的吃

就像小時候吃優格時的感覺

一點一點的吃

太好吃了

不愧是呀 !

不愧是呀!

布丁盛期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