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 《愛的小傘》台壓發行  2008/7/2 

噢噢!!
大家要記得去拿唷~七月二號就發行拉︿︿
依頻,我們推的真準,果然是7/2發行(哈哈XD



由NEWS的手越祐也與增田貴久所組成的美聲團體「手越增田」,推出第3張單曲「愛的小傘」。同時發行初回生產限定版 (CD+DVD)、普通版 (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CD+DVD的DVD收錄「愛的小傘」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愛的小傘」是一首雨天的戀愛抒情單曲,唱出在雨傘底下描繪的兩人故事,本曲並收錄為動畫「新安琪莉可 Abyss」片尾曲。 


愛的小傘(初回版) 



DISC 1

1.愛的小傘
2.我們的歌
3.假如我是波吉…

DISC 2

1.愛的小傘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2.愛的小傘 MAKING 幕後花絮



愛的小傘(普通版) 


DISC 1

1.愛的小傘
2.我們的歌
3.假如我是波吉…
4.我的灰姑娘
5.愛的小傘 (Original Karaoke)


轉『艾迴』


噢!!!今天就剛在碎念上說,記得要去拿單曲
想說,上班回來順便去拿,挖咧
我忘了...真的很健忘阿!!!
跟隔壁床的聊到一半,我才想到(哈

九點多才去拿....


                                               分享DM




以下是內頁...大家看看吧!!!
手機畫質太爛~見諒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