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你們兩個還真高調ㄚ!!!>///<
斗真真不忍心把你叫醒~
所以就讓你繼續睡(嘻嘻
  

08年6月25日 volume 129

為了出席10月開演的舞台劇Grease的劇組見面會,去了富士電視台的攝影棚,因為山下在那拍電視劇,所以順便去探了班,來到他的休息室一看,正巧山下在,似乎是他的休息時間…

他用毯子包著自己沉沉的睡著呢。

所以,毫不猶豫地拿出手機,對著他那沉睡的臉“哢嚓”後便離開了。

當然,後來馬上把照片發給了他。
  
山下的回信mail寫道:我也很想見你呢!來了就叫醒我嘛…,(把你叫醒這麼殘忍的事)我可做不到!

在當我看到你那無邪的睡臉時!

加油…山下…

我也要加油…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