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開始來打我的日本行了@@@

我們做八點半的飛機,而六點半之前就要到達了...
真的好早的早阿!
四點多就起來要準備去機場哩@@
(我是前一天晚上去朋友家,然後阿姨帶我們去機場的)

先去拿機票跟寄行李,找不到那人的說
在那邊等了一會,打通對方的電話後說在XA的後面
所以終於拿到機票就去寄行李!!!

還不錯的是,那可樂旅遊還幫我們填完入境的東西呢!!!
 

我的行李很小...重量只有7點多公斤而已...
真的裝的好少好少,不過我很後悔沒有帶很大的去
還說這樣就夠了,我真的錯哩@@

再來就先去吃早餐囉!!!
但...那一份就快要一百圓...也太貴了吧(嗚嗚
吃完後就去登機,那過程真的好麻煩好麻煩
層層的關卡阿...什麼都要檢查呢><

免稅商店真的好多東西唷!!!
而我們的飛機在遙遠的地方...走了好久= =
終於到了,想說在等個幾分就可以登機哩!
居然因為地面的關係,所以延誤了一下
等著等著,開始登機,商務艙、頭等艙、VIP先進去
再來才是我們登機
阿~~~一整個興奮,第一次坐飛機呢XDDDD
然而飛機的起飛速度好慢阿(笑
跑了轉了好久才正式要起飛呢~~~

雖然說不是坐在窗戶邊,但也是可以看到外面的雲層(興奮
真的好神奇欸!!
明明就是陰陰的,飛到雲層上後,超亮的啦!!!
但怎麼覺得飛去的速度比較快阿@@@
應該是我個人錯覺吧XDDD

起飛頭暈不怎麼有感覺
而飛機要下降時,真的好暈好暈阿...
那個時候真的好難受,就要來睡一下(誤

幫我們那排服務的空姐,是日本人耶!!!
好漂亮唷~~~中文還OK(笑XDD

下飛機就在亂拍東西了XDDD

PB200006.JPG 
PB200008.JPG 
PB200009.JPG 
PB200010.JPG PB200011.JPG

還不錯吧~上面那兩張(哈哈哈XDD


出境領行李後,就要坐車去新宿
不過要先去買SUICA卡!!!
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買,所以就問了櫃檯小姐
我們先用比的跟他講要買那個要去哪買(笑
他就拿出紙筆還跟我們說XDDD

到了B1後,明明就排對的,小姐又叫我們去另一個地方...
兩種一起來的,我們只要買SUICA而已,他就硬要帶我們去另外一個地方= =
最後又回來買了@@

準備做利木津巴士到新宿XDDD
PB200018.JPG 

座車也好累的說...沒想到做到那邊已經四五點了ˊˋ
這樣害我們就沒辦法去澀谷了啦(哭
我的JFC><

所以就只有去了原宿、SHOP店、竹下通!!!
SHOP店真的很好找唷!!!
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XDDD


先往天橋的方向走去,看到這家店旁邊的巷子裡轉進去
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SHOP店囉!!!

PB200029.JPG 
PB200028.JPG 

買完照片後,白癡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開閃燈
照下去一閃,工作人員就說不能拍...只能拍外面
而我真的只有要拍外面而已~~~對不起@@


這次敗了十張,少吧?!
而且沒有全部都是咱們智久的照片^^

PB200044.JPG PB200045.JPG PB200046.JPG

小手跟西給的沒有買...跪
看照片的同時,在想說 為什麼西給的女裝照沒有賣阿???
奇怪了~~~明明就很正阿!!!
為什麼會沒有賣呢???然後智久的有一張品切了@@


在來就是去竹下通逛逛囉XDD

有看到票卷店...自然而然的就走了進去瞧瞧~~~
而生寫真的部分我都沒有進去過(哭

還真的蠻想進去看看的欸!!!
不要問我為什麼想進去而沒進去了...


走到最底部,看到嵐欸~~~
大招牌(笑

還有坐在浴缸裡的^^
PB200033.JPG PB200036.JPG

走著走著,就看到小君叫我拍的關八LED燈哩XDDD
真的好漂亮唷@@@
可惜我沒有走過去看(噗噗
因為...XX所以就沒有走過去近看了!!!

PB200039.JPG PB200040.JPG

第二張比較美吧?!XDDD
因為比較清楚(笑

再來就去買了東西,又走回去竹下通吃M
其實吃到最後都吃不大下,然後就很累的撘車坐回新宿
又要走一大段的路,加上...還走錯路才更冏

整個很想大哭!!!


回到飯店,去全家買東西吃
整個每天都是吃便利商店的東西ˊˋ

洗完澡,幾乎都睏哩!!!
然而我把腳抬放在牆上,被子蓋著臉,就睡著...

要不是我朋友跟我說,不然根本就不知道...
但我起床的時候是睡在枕頭上的(哈哈哈

隔天一早就要出門買周邊囉!!!
奔~~~

而且還有更精采的唷(笑
至今都還沒有跟大家說過的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