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NEWS 『Winter Party DOAMOND Live Tour』発売!
09/11/18,山下智久 『Loveless』発売!
09/11/21、22、23,山下智久 1st 2009 in 横浜アリーナ
10/01/06、07,山下智久 1st 2010 in 大阪城ホール

第七集實在讓人。。。>///<

我可以說這不是山下智久嗎???

RIKO的生日,輝輝會有什麼行動呢??(爆)
輝輝也太主動了吧ˊˋ
都是莉子說了那些話才會這樣~"~

注意紅色字XD(誤)

 

大家好!
每周都擅自發來MAIL!

今天是「ブザー 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的第七集的播放。

今天有點不妙喔。
怎麼說呢
感覺故事進展得太快了。
對於我來說是第一次演愛情故事的電視劇。
台詞什麼的應該會更難以啟齒的,卻意外的不在乎啊。(笑)

到莉子的生日了喔。直輝會有什麼樣的行動呢?
這集莉子和直輝的內容很多喔
這應該就是本集的看點吧。(^o^)

今天要擴大15分鐘
請大家務必觀看。

現在在攝影棚裡拍攝第8集!

相當的緊迫啊↑

我想如果能制作出直到最後都能讓大家期待的作品就好了!

那麼下周再見(^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cca 的頭像
Pucca

〝P&R〞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兔
  • 真的是進展的很快,完全沒拖戲啊(心)
    不過莉子生日,你也不用整個人都送出去吧
    看的我羨慕咧.....我想當莉子(作夢吧)
    接下來菜月和教練要開始耍心機了吧(飛踢)
    菜月.....你和代代木才是一對啦,都愛劈腿
    教練.....接受宇都宮啦,他對你用情很深耶
  • 兔兔:
    果然是日劇阿XDDD
    拖戲會讓人覺得何必這樣咧^^

    嘿咩!!!輝輝到底在搞什麼阿~~~
    都嘛是莉子說了那一段話,輝輝才會這樣往上衝上去哩><
    哈哈哈,各位P飯都會想當莉子吧>///<

    是阿~那時看到菜月說要跟他當朋友就很可疑了!!!
    教練也這樣,會讓我討厭他哩~

    可是這樣也會覺得菜月很可憐欸!!
    現任的男朋友也劈腿...要說他活該
    不錯唷~他們兩個很適合!!!

    Pucca 於 2009/08/27 17: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