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NEWS 『Winter Party DOAMOND Live Tour』発売!
09/11/18,山下智久 『Loveless』発売!
09/11/21、22、23,山下智久 1st 2009 in 横浜アリーナ
10/01/06、07,山下智久 1st 2010 in 大阪城ホール

YEAH~~~第六集看完哩XDDD
越來越期待第七集了欸!!!

莉子居然...(不能暴雷><)

美好的星期一XDDDD
明天繼續努力加油~~~



8月17日 


我是山下智久!


今天要播出《Buzzer Beat~沿崖的英雄~》的第六集了↑



今天的故事
是說川崎教練和莉子以及直輝【我】的心情的各種變了的地方和沒變的地方等等。(笑)




還有就是麻衣的說話方式很有趣!(笑)





這個故事,能讓大家在一周的第一天看了之後變得有精神,並且從明天開始能夠繼續努力(^o^)
所以請一定要收看(^^)Y

創作者介紹

〝P&R〞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兔
  • 第六集也很精彩耶
    莉子她竟然一開頭就.....在籃球場又.....(不能爆雷,好辛苦哦)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我擔的戲,那麼希望他跟別的女人趕快在一起耶
    莉子.....你成功了,但還是只准戲裡哦(目光銳利)
  • 兔兔:
    真的XDDD
    吼~~~他居然摸了我們家智久的大胸了ˊˋ
    他情不自禁欸(討厭
    總覺得輝輝也愛上了啦><

    哈哈哈,這麼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
    前提是只有戲裡面而已,但...這樣有親密的戲
    會不會跟著延伸出來阿(拜託~~~不要阿!!!

    Pucca 於 2009/08/20 19: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