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NEWS 『Winter Party DOAMOND Live Tour』発売!
09/11/18,山下智久 『Loveless』発売!
09/11/21、22、23,山下智久 1st 2009 in 横浜アリーナ
10/01/06、07,山下智久 1st 2010 in 大阪城ホール

登記分發...

地點:南榮技術學院

依舊是七早八早就出門,太陽好大ˊˋ

跟佩約在萊爾富,在搭車去新營囉@@@

做九點十四分的區間號,哈哈哈
到新營只要二十分鐘而已!!!

出了火車站門口,居然有位計程車很不要臉欸!!!

直接叫我們跟著他走去他的計程車那座車...

又不是傻子,還跟我說沒有公車可以做...你想騙我們阿!!!

還好玲昨天有跟我說,公車在火車站對面呢!!!

只是我們找到公車處,沒想到剛好我們進去...他開走了(淚) [九點四十分]

差差差...那麼ㄧ步阿!!!(機車)


因為下ㄧ班是十點二十分,但沒法等,只好搭計程車

剛好遇到女司機,又問到南榮多少錢

居然ㄧ樣價位(250...),只好搭上了!!!


活動中心二樓,到那裡還綽綽有餘呢XDDD

只好在那邊空等哩><

等到呼叫第五梯去下面等,就閃了下去

居然要跑好多教室...一一的確認吧!!!

ㄧ整個就覺得很麻煩...

到了真正登記分發時,好緊張阿

我則是第十五號,大家在選的同時

我真的有念頭想要選台南的學校,真的真的很想選

大家幾乎都是選台南學校,而且每個科系我都可以挑選到

所以那時我好猶豫欸!!!



要不是放不下,要不然早就選擇離開哩!!!



老實說去那裡選大同我覺得好丟臉喔(歐)

就直接去拿資料...準備要註冊了(哭)

8/19就要註冊...會不會太快啦???

學費好貴...好想哭阿!!!

不要讀好了= =


選好要回家囉@@@

所以這次不坐計程車哩,選擇走路去公車站牌

意外的找到公車站牌,居然沒寫幾分鐘一班車...

就有位來問說這幾分鐘一班車???

又走了出去,沒想到就帶了ㄧ位老頭...說每人只要五十就可以去火車站

所以答應哩!!!但...那老頭開車也太危險了吧!!!

還撞到人,還死不承認...而且那女生緊追在後,還一直罵罵罵(驚)

在裡面的我,真的覺得超級尷尬...也嚇死了=ㄦ=

意外我覺得那位男生好像是跟我同梯次進去分發的說,他在我前面

還問佩說我看起來跟你們同屆的嗎???

佩不太敢老實說,就說是@@@

然後他就說我大你們五歲!!! (大笑)

居然是台北人欸!!!但來台南讀~~~跟玲ㄧ樣

他說台北學校分太遠,所以就來這讀吧!!!


又做了區間車,回家囉@@@(34元XD)

回程的速度好快阿XDDD

到了嘉義,還是覺得嘉義最好了XDDD

因為可以騎自己的摩托車逛(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cca 的頭像
Pucca

〝P&R〞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utejenny11
  • 登記分發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我上了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是說好不好不知道~
    但是~有學校念我就乖乖念吧^^!
  • 小花:
    我去的時候,覺得好恐怖喔!!
    小花恭喜妳~~~好棒阿XDD
    是啊!就當就點讀嗎?(笑)

    很想選台南的學校說><

    Pucca 於 2009/08/15 18:19 回覆

  • uchi0910
  • 那你最後有選上嗎??
    是那一所 ????
    大同嗎??
    在那啊?????

    你BO上的歌是誰的?? 滿好聽的耶
  • V:
    我好後悔喔!!
    當我坐在分發那裡,真的ㄧ度很想選別的!!!><
    當然是嘉義囉ˊˋ

    V沒有看到歌名嗎??(是FLUMPOOL唱的!!!)
    血色的主題曲(沒記錯的話XD)

    Pucca 於 2009/08/15 22:11 回覆

  • uchi0910
  • 喔喔~~是喔(拍肩)
    不要難過啦
    有學校念就好了~乖嘿

    那個團我沒聽過啊XD
    不熟呢 00
    就算看了歌名也不懂XDDDDD
  • V:
    噗噗@@@
    有那點後悔了(大笑)

    你沒有看過血色嗎??
    這首歌應該很熟西吧!!!XDD

    Pucca 於 2009/08/16 17:26 回覆

  • bubblesea
  • 恭喜囉~ 開學加油!!!
    祝你在新學校一切順利
  • 泡:
    謝謝你~~~嗯嗯!!我會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唷~~~
    在外面要小心ㄧ點呢@@@

    Pucca 於 2009/08/17 12:23 回覆

  • uchi0910
  • 沒看過耶0.0
    我不愛春馬呢
    所以 不看不看不看XDD
    不過,這次播會看啦~看看搞啥鬼
  • V:
    真是的!!!
    很好看啦~~~不要不愛就不看咩
    真的好看~~~你ㄧ定要看XDDD

    Pucca 於 2009/08/17 12:23 回覆

  • 珠
  • 嘉義好耶
    多適合養老= 3=
    我也不想在這裡...:((
  • 珠:
    你也不想吼~~~

    唉...我後悔咧ˊˋ

    Pucca 於 2009/08/21 17:29 回覆

  • 珠兒
  • 不用後悔
    嘉義有我可以陪你油(大心)
    哈哈
  • 珠:
    哈哈哈,真的嗎?

    ㄧ直油...

    Pucca 於 2009/08/24 16: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