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傳說中的電影版,要出爐囉!!!

極道鮮師 雖然做到了第三部,大家也覺得看膩了吧!!!
但收視率...ㄧ樣高

不愧是山美XDDD (熱血)

希望台灣也可以上映唷!!!!!
我覺得肯定超快的就買到版權了....因為暑假嘛!!

大賺大賺(這樣吧)



【 預告】090527-電影極道鮮師預告片





【 新聞】090527-電影極道鮮師-卒業生集結 報導



轉沁ㄦ


《我Miss係大佬》變「星星同學會」

由仲間由紀惠主演的電影版《我Miss係大佬The Movie》將於七月十一日上畫,繼早前公布的龜梨和也後,第一輯的小栗旬、石垣佑磨和成宮寬貴,還有第二輯的速水直道、小池徹平與小出惠,都會參與演出,為電影版以最豪華的巨星陣容落幕,名乎其實變成「星星同學會」。

電影講述仲間飾演的熱血教師山口久美子,任教新的三年D班,但學生高杉怜太(玉森裕太飾)捲入了暴走族的鬥爭;而剛畢業的舊生風間廉(三浦春馬飾),亦被懷疑持有興奮劑,被警方追捕,使山口左支右絀,難以應付,此時一眾畢業生陸續出現,挺身協助山口。

七名舊生登場

七位舊生都憑著《我》劇而走紅,各自於電影和電視方面發展。二○○二年第一輯白金學院三年D班的學生小栗旬、石垣與成宮,畢業後已經成為大人,在山口久美子遇上危機時現身相助。小栗旬表示,感謝有機會能參加整個系列的完結篇,而成宮亦說之前已一直想與仲間再碰頭,今次終於能實現。

欠松本潤赤西仁

至於二○○五年的第二輯,是全系列中收視最高的一輯,黑銀學院三年D班的龜梨、速水、小池與小出都會在片中出場。速水表示,《我》劇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對此特別有感情。而小池則說與「恩師」仲間四年沒有見面,仲間就有如自己的班主任一樣,看到她之後感到很有安全感。不過第一輯中的松本潤,和第二輯中赤西仁卻沒有出場機會,未知原因為何。電影已剛於本月中煞科,到七月時便可看到三輯師生同場演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