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要點近來的請三思ㄧ下囉!!!
      山下智久的髮型...會讓你很SHOCK唷@@

今天突然想到 疑~今天MS有NewS耶@@
可惜看不到直播,所以就期待著影檔

而且玲還跟我說 智久的髮型很屌 讓我很期待的說
之後回家立刻找找影片





沒想到。。。
當我看的時候 我就很想揍他了...
但...玲叫我不要打你  因為這樣就家暴了(笑)
所以這次原諒你XDDD


他他他  那是什麼髮型啊???
爆炸頭ㄟ~~~(不是假髮而是真髮。。。)
所以讓山下智久洗了三次的頭--(辛苦他了)

山下智久你要帶領NewS往哪個方向發展咧??

只有你的比較誇張。。。爆炸頭+愛心墨鏡(大笑)

而且慶~
你的頭髮那個大大的蝴蝶結 人家都說你很三八ㄟ
確實拉@@你真的很三八XDD

YUYA的話,我覺得好美@@
ㄧ點也不會很糟 而且眼鏡下面好閃喔!!
那幹麻要擦閃亮亮的東西阿(笑)

西給則是。。。好帥氣XDDD

MASU你的墨鏡是黑色的耶!!
你是黑道老大嗎??

亮~你很適合(歐)


大家這次的造型。。。原則上我對山下智久比較不滿而已
而且大家的墨鏡都超超超好笑的啦!!

非常的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