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完整版終於出來哩@@@
     之前釋放的只有那幾分鐘片段 就已足夠讓我笑死

     就在剛剛  我看到了XDDD
     NewS  你們的LOGO是不是換了???大家有沒有發現???
     http://yama59.pixnet.net/blog/post/27078957








OMG~智久戴墨鏡好帥氣XDDDDDD
         YUYA的表情好媚
         慶OOXX...


西給你的表情好猙獰...



我我我...很公平吧@@@  完全沒有私心  大家各兩張呢XDDD
但...越往後看私心越大(奔)


很想問   NewS 你們到底想要變成...???
     PV一整個就是讓人狂笑的FU
     尤其是某人的表情...超猙獰的

     為什麼復古舞(80年代的DISCO風)...怎麼看就覺得很好笑呀???
     那那那...風格真的很不適合你們呀(大笑)    ㄧ整個就是很牛郎(搖阿搖 、扭阿扭的)


山下智久...你...你...你...真的很想要代言"紙杯"吼@@@
該不會已經成了你的定番了吧!!!  每拍ㄧ次的PV 都要派他上場吧XDDD


    

整個笑點很多、又很有趣的PV =口=   那可不可以也收一下你們的PV阿!(哈哈)

我發現阿~我越截越覺得某P好帥氣ㄟ XDDDDDDDDDDD


   【 PV】完整版-NEWS-戀のABO



轉沁ㄦ


這這這...還是第一次NewS PV上出現女人畫面ˊˋ
不愧是要轉變為牛郎阿~~~~~~~~~

可不可以不要阿@@


開始搭訕女人   首先是慶醬...

拉了女人的手  想要拉住她



再來則是...亮大爺   要搭訕
ㄧ直不敢再前進一步




智久這樣好帥XDD
要邀女生跳舞ㄟ~~~誰不會答應呢(大笑)



純粹放圖   二連發(私心很大)
戴墨鏡的智久 截然不同....我越截越覺得帥氣

ㄧ點都不"台"  截到剛剛 真的帥氣逼人XDDDDDDDDDDDDD





呈現反比...

亮大爺...你是不是想跟西給較勁阿???
怎麼連你也變成在搞笑了阿???

幹麻鼻孔面對人家 沒禮貌...要嚇誰阿@@




先放張帥氣的大家   這是大家穿帥氣西裝的樣子
等等女人們就要拿東西出來   叫他們穿在身上哩@@@





首先是YUYA的女人們拿給YUYA的白上衣...
再來則是亮大爺...→西給桑 左抱右抱的...他最花心(被揍)
穿插ㄧ張YUYA超媚的唱歌表情

接著是慶醬要非禮人家 所以人家拿出了皮帶XDDDD
換維尼熊...人家拿給他白褲子 拿起來看一下^^





西給桑...那是什麼表情阿= =   人家給你帶帥氣的墨鏡ㄟ



(大心)  YUYA好可愛XDDD







鞋子鞋子鞋子
智久的表情超錯愕的... 大金髮果然適合阿批批XDDD




六人的表情超驚嚇的...OS.這是什麼???
居然要我們穿起這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西給桑位是哪表情了...因為他不想穿
亮大爺...你你你   人家叫你穿你還這麼高興喔?

其他四位除了驚訝還是驚訝...狠疑惑




這這這...就是他們的妝扮啦!!!
但......................................請各位注意他們的髮型

除了YUYA、慶的頭髮很可愛 其他四位...有點嚇抽(汗)

往上撥的往上撥   還有貓王咧(大笑)   為什麼維尼熊要帶大大的蝴蝶結阿.......




又又又...是我的私心拉(大愛)





快快快...有覺得咱們智久很帥氣的請留言XDDD
不要沒人理我><



慶醬慶醬...你的墨鏡未免也太大了吧(暈)
那比你的臉還要大ㄟ...太誇張了XDDD




維尼熊...你帶的那是什麼眼鏡阿???
很像鳥還是什麼的(大笑)




又在放上 帥氣六人組 等等又要放上白衣服哩@@@(大笑)




霹靂無敵超SHOCK的服裝...加上髮型...
智久的頭髮完全是往上撥的狀態(汗顏)
慶醬...你的大墨鏡竟然掉在你的褲頭上耶XDDDD




YUYA、慶醬...大玩搥搥樂   好有趣耶@@
好HIGH~





可愛的個人秀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三八三八吧@@@
果然是慶醬|||




這照型...令人狂笑   這是怎麼ㄧ回事阿







快來一起笑今天的壽星 山下智久...你看你看

我覺得我的圖...好爛= = 畫質爛死了




很白痴的西給桑...你這動作是要幹麻???

很像費...耶@@@我亂講的(不要打我)



如此狂野的亮大爺   果然像他的風格
大剌剌的 很想把他的衣服給脫了XDDD

而且...腳還張的開......









看完超爆笑的個人秀後   來點超撫媚的...YUYA小姐

有沒有   有沒有   這麼的覺得阿???



而且而且 YUYA的高音 好讚XDDDDDDD









再來則是......老梗依舊存在的杯子梗
持續弄到現在 紙杯 代言人 非他莫屬

就是咱們今天壽星 山下智久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   所以連發XDDDDDDDDDDD
(明明就是私心成分比較多)


















最後畫面    還是以白色衣服搞笑那套結束




快點看...某P 很急的跟大家拍手(暈)









以上。

完畢@@@    快要累死了(大笑)   圖好多喔=口=

謝謝收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