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點也不了解這樣如何寫
沒有題目好難喔><

也就是說...我要自爆十六點耶!!!!!!!!
*我又不是慶(哈哈哈

我會寫的非常短少...等等被揍...


規則:當你比人tag了,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或以上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回原先tag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你,即是我想認識你更深。

還要點回點我的人唷...= =
不是寫過了嗎??

1.好無主見的ㄧ個人...不過呢~還是有有主見的時候*矛盾
2.優柔寡斷ˊˋ
3.最近...心理煩躁*悶透了  加上一些事都被我...知了了*然後都是一些可怕的心機鬼(我討厭
4.對於不熟的呢...話超極少  也不會主動的靠近
5.非常害羞>///<
6.有時非常的失心瘋
7.我最愛山下智久了XD*哈哈(告白)
8.我要出國!!!
9.很挑食...
10.剛剛看到了韓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好看耶!!!我還沒看...
11.我要學好日文!!!*會混淆
12.存錢存錢,我要存錢*但是呢...山下智久你的照片可以出多ㄧ點(汗
13.這人有時候會很大愛^&^
14.討厭心機鬼.惡毒鬼.討厭鬼...XX鬼
15.日幣你快下降啦!!!*匯率
16.很容易相信別人講的話*是信任


點名的話...我就不點了!!!
哈哈哈

要的可以自己寫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