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1922  PM7:56


KON!(注:晚上好的省略版)
今天試著把問候語縮短了!

昨天大概凌晨4點左右
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去吃拉面了!

是和要嘗試減肥的朋友一起去的

然後,那之後就睡不著了

真困擾

所以就很久違地看了漫畫。

看了四本呢。

對於平時不太看漫畫的我來說
感覺四本是相當多了。

昨天看的漫畫意外的有趣所以今天想繼續看(笑)!





今天沒有繼續思考
智久~你也是肚子太餓睡不著的嗎
還拉要減肥的朋友一起去...那朋友會不會覺得
我都已經要減肥了~你還約我去吃拉麵ˊˋ

我也不怎麼喜歡看漫畫~但很有趣的我也把他看完了XD
所以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