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94 PM8:08


早晚好!
今天的晚間新聞放的是介護(*見注解)特輯!
好像很辛苦呢
不管別人怎麼想,就是幫不上一點忙。
但是那個一直支持著生病的妻子的丈夫讓我很感動。
我將來要是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哪。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很想幫上忙。
後來還講述了將年老的母親送入養老院的兒子的複雜心情!
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高中的時候真是什麼都沒考慮過呢~
我也已經成為大人了吧。
明天還要繼續加油!

*注解:

老年介護:簡稱“介護”,通過完善的老年介護保險制度,解決老年社會問題,保障老年福利,常見的有老年人疾病與康復介護、老年心理學、與老人溝通護理、老年人營養飲食、訪問介護及老年人業餘文化娛樂活動。老年介護是一門新興的、年輕的學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