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櫻井翔(尖叫
真是的...看了第一場後,就猶豫要不要敗你的照片了ˊˋ
最終還是敗了ˊˋ

 

是場夢
 


今年的嵐控,整個超照顧藍區的(尤其藍2C...)
去年的N控...超照顧黃區的ˊˋ
去年的N控有站起來HIGH嗎??我第一場在三樓整個不是這樣
是靜靜的坐在那邊
今年的...卻都站起來,害我大驚一下
----------------------------------------------
開場播放了嵐的影片
從影片裡面降了下來
以Love so sweet從天而降

 


翔第一場超帥氣,第二場超三八(狂搖屁屁)可愛極了!!!

AIBA扭腰擺臀的舞姿,身軀真的很像女孩=ˇ=
大野說的"開心嗎?"

AIBA講中文超緊張的,很怕很怕講錯
最後講完(做一個手勢),感覺就是成功了的意思(超可愛)XD

翔的SOLO RAP 好讚(超帥氣)
二宮的SOLO自彈自唱"虹",第二場~由於坐在嵐2A,看到二宮在那邊都不理其他四位,看他就是了
最後表演完還說了中文"多謝多謝真多謝"(台語)
大野的SOLO Take me farawa 好聽好聽+椅子舞?
潤的SOLO太空漫步(尖叫),整個就是屌=ˇ=
超級超級可愛的~光表情就可以很殺了!!!但個毛帽上面還有圈圈XD
AIBA的SOLO 可愛可愛,那個工作人員推的也只有AIBA有站上去而已
其他人都沒有弄到那個,還有弄口琴吹呢!!!好好聽

大野的表情真的都超好笑的
潤的表情真的都超經典的,每當TAKE潤時
一定都要看大影幕,因為他的表情好可愛.又很經典XD
妹妹頭的潤(?
潤好討人喜愛=ˇ=根本就一點也不可怕~好可愛這樣!!!

 

第一場MC
剛開始排擠了潤,說潤來金曲獎很有巨星的樣子(忘了)
還說以為潤是還當工作人員的(笑
如果當日F4跟台F4見面會怎樣,道明寺跟道明寺可能會打起來(哈哈
再來潤來分配F3+杉菜,翔當了杉菜,翔就跪在地上
之後AIBA就說有英國的人來看控,大家就說在哪在哪
AIBA也被排擠了,潤跟二宮好像要把AIBA推下去的感覺,AIBA快跑
AIBA硬轉,說如果有英國人來看就好了

宿題君...大野超人
被問了大家都有看宿題君嗎???
AIBA的秘密??的也有看嗎???
大家都說有呢~
聽說喜爺第一場在耶...


第二場MC
大家又開始排擠人哩!!!
這次換到"翔",翔說"久等了"超快的
大家都沒反應,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最後問了翻譯小姐,又講了一次(酷的表情)
還說做動作,後面有人看好害羞這樣!!!
大家先一起做,最後就開始排擠他了,他好孤單(笑
AIBA聽到翻譯小姐講的"櫻井翔",他也跟著講"櫻井翔"還反覆的講著(可愛
也一直狂講小籠拋~他的包的音,一直說的不好~所以也反覆講講講=ˇ=
記得好像是AIBA講~彩虹好美阿~也有把他拍起來耶!!
話說...我好像沒有看到那道彩虹ˊˋ

AIBA超級HIGH~還說今天都沒有出槌

AIBA今天講了超長的一段話,二宮就說
這樣翻譯小姐好累耶...就說AIBA今天很HIGH就是了=ˇ=


AIBA還說什麼,有人問嵐看起來幾歲,還說翔看起來有30歲哩!!
潤好像要打他還是怎樣的,AIBA快跑,又脫了衣服(說好熱
最後說害羞就又把它穿上哩!!!

第二場潤的太空漫步超驚險的,是誰想要謀殺潤阿!!!
差點就撞到頭拉ˊˋ
還好潤有即時撐住,不然就撞到了!!

第二場-團員SHOW TIME
大野跟第一場一樣,把眼球轉來轉去
二宮跟第一場一樣變魔術
翔超三八狂搖屁股
潤勒??我忘了= =
AIBA在團員的SHOW TIME出槌了...連續後空翻(4個)~
最後一個沒成功,還在地上槌(好可愛)
還有人丟毛巾給AIBA呢~但AIBA拿了一下就丟給工作人員
AIBA應該有嚇到吧!!!這樣還滿危險的耶...

第二場喊了超久~硬ㄠ到一首歌
潤說了最後一首哩!!!
唱完要下場,還說我愛你們XD
潤蠻常說這句的(哈

----------------------------------------------------
開場的尖叫聲...還是不知不覺的起雞皮疙瘩,沒辦法ˊˋ

哈哈~猜到一定會唱新歌的XD

但為什麼三樓的飯閃的好快= =(第一場)
整個想不到會這樣...嚇到我了

雖然我不是嵐飯...但我為什麼這麼HIGH阿...
是因為看到本人的關係?
可是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嵐真的可愛阿!!!
而且又很搞笑!!!根本就被全員給殺到XD

MC上,根本就不理翻譯小姐嘛!!!
顧著霹靂啪拉一直講一直講

------------------------------------------------------

嵐演唱會隨行Jr.
M.A.D野田優也、武內幸太朗、加藤幸宏、川村陵、前田紘利、山本亮太、
jr.boys 深澤辰哉、渡邊翔太、佐久間大介、小野寺一希、宮館涼太。

山本亮太...現在才想到他是舞闘冠裡的一位成員具有娃娃臉的(哈哈XD
謝謝依頻幫我解答阿!!!
想說那位穿的跟大家不一樣的綠色衣服,好可愛

好險10/12那場後面我有多看點他XD
因為嵐都不知道跑去哪裡,所以我看小Jr.們
哈哈~我有注意他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