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十月八日

我去考駕照啦!!!

Pucca十八歲生日呢=ˇ=

唉...狂奔
因為我沒有先去體檢....所以趕趕趕
原先可以到衛生所體檢的,但要照片...整個倒= =
所以就只能去嘉基了

但到了那裡,一點半才有開始...又倒
早知道一下班先去體檢就好了~就不用等到二點半考了ˊˋ

其實想說先體檢完看可不可以考一點半的,但趕不急
去那時,要等到兩點半考,其實有點想放棄
感覺很對不起兩位...陪我這麼久(呵呵

一下班想到要考駕照整個緊張到爆


YEAH~考完之後先去練路考囉!!!
不管有沒有過,就先來練練~依舊超緊張的...不知道要怎麼騎呢(超擔心不會過
一直狂問"廖咪"(呵呵
還叫他是騎給我看(哈哈XDD

等到三點,要考路考啦!!!很緊張會唸到自己的名子(這樣就沒過了)
但有唸到我的名子喔!!!呵呵~當然不是沒考過啦!!!是叫我簽名=ˇ=
YEAH~"廖咪"叫我看我考幾分,高達九十五分耶!!!開心到爆

接下來講解路考怎麼考啦!!!
我好後面喔~十號耶~

騎到平交道時,都沒有被扣分,路考一百分XDDD
騎到那就過啦~超興奮的

等待領駕照!!!!


真的好興奮好興奮,太開心啦!!!

但...居然要花費505元ˊˋ
又加上去買客運的票...搞的我都沒錢了
錢包空空的



嵐控倒數2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