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裡好像被我荒廢似的...

都沒有常來發文(呵呵

由於這週很忙...忙好多事!!!

所以一直沒有來發文(哈XD

幾乎都發在FC2那~每日一定會發一篇日記的=ˇ=


今天依舊忙

下班後要去考駕照哩!!!我...超緊張加害怕的...

又很擔心不會一次考過

這樣鐵定被笑死ˊˋ

所以要加油加油的看題目

唉...今天也要考試(段考),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讀呢!!!


YEAH~今天要狂聽HAPPY BRITHDAY XD





台壓要等到10/17!!!

昨天的兩部戲都完結篇了,我今天不行看到重播拉ˊˋ
等有控在去找來看=ˇ=


掰~我要去上班了!!!
祝我順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