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興奮喔=ˇ=

太HIGH了~看到HAPPY BRITHDAY現場版哩!!!

更新清楚版的,看看可不可以看吧=ˇ=




【 CDTV】080924-NEWS -演唱&訪問






【 CDTV】較清楚版-080924-NEWS -演唱-weeeek+太陽のナミダ+Happy Birthday 組曲






謝謝NARU傳給我,看了我的怎麼這麼模糊(好怪
所以超興奮的,去看一下沁兒的
挖~沁兒放了,又看了一次XDD


一開始唱了 WEEEEK(P拿娃娃丟給觀眾,我也要拉!!{#emotions_dlg.emotion_021})→太陽的眼淚HAPPY  BRITHDAY

我說YUYA   HAPPY  BRITHDAY  一開頭的你
對鏡頭親一下+比愛心(好腐好腐
大家都有愛心愛心=ˇ=

第一次看到新單曲的現場版(好HIGH喔!!!


雙腳一起動那好好玩=ˇ=


P你的頭髮依舊捲捲滴
YUYA你的皮膚依舊黑
亮你的頭髮...有點怪的說
慶你的頭髮往後勾耶(哈哈  不一樣的FU
MASU頭髮似乎有點變化=ˇ=
西給頭髮依舊閃亮亮


大家手上的娃娃一下子就丟了=ˇ={#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特別是的MASU,居然還可以掛著
但...亮你是啥不得嗎?還是不想丟呢(笑
只有你一直放在口袋裡

最後亮~還是有給他丟出去{#emotions_dlg.emotion_b01}


Wow Wow Wow Yeah!
Wow Wow Wow Yeah! Wow
Wow Wow Wow Yeah!
Wow Wow Wow Yeah!Yeah!Yeah!

大家手勢會了嗎(呵呵
 


轉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