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20  PM3:15 


早晚好
現在正在吃稍微遲了一點的午餐。

一個人吃著湯麵和雞蛋蓋飯。
好寂寞,都成了外國腔啦! (P用羅馬字打 "湯麵" 和 "雞蛋蓋飯")


今天拍第8集!
和六歲的小女孩一起演出。
好可愛哦!
小孩子就是那麼的可愛! (笑)


改變話題,

奧林匹克真是了不起啊!

選手們在這四年中都付出了很多的犠牲吧!

因為大家都為了能成為世界第一而努力啊!

真的是,沒有付出非常的犠牲,願望就不可能達成啊!
我由小學開始就無法和別人約定什麼的!

朋友曾三翻四次地約我: "暑假一起去游泳吧!"
可是我全都拒絕了!
這麼一來,之後大家都不再叫我了

真是無法形容的痛苦

那個時候真的好難過。

但是比起和朋友去玩,我選擇了努力去做能夠實現夢想的事情。

好想回到那個時候的我呀!
小學時最大的幸福,就是暑假時和好朋友,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去游泳池了!
正因為有了那個時候的努力,才有了現在的我,我是這麼堅信著的!
今後也是,如果能有人因為我而被激勵的話,就算只有一點點,我都會努力下去的! ("我會努力" 也是用羅馬字打的)
又變成外國腔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